|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南京倍鲁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传感器 接近开关 测速电机

您当前的位置:南京倍鲁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供应BTI安全开关,BTI安全模块
供应BTI安全开关,BTI安全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206
单价: 235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9 12:53
详细信息
南京倍鲁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代理低价供应BTI安全开关,BTI安全模块 ,品种齐全,部分产品备有现货,欢迎前来咨询!

法国BTI公司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端前沿的机床安全产品,是世界领先的非接触安全开关专业厂商,是非接触、独立式和多编码安全传感器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产品有:非接触安全开关、安全监测继电器、机械安全开关、互锁系统、位置传感器、附件等。BTI公司关注客户在工业安全保护方面的需求,为机床加工制造工业提供最可靠和最佳的安全方案。
产品特点:
BTI公司生产的传感器可以代替所有的机械式安全开关或者磁簧式的安全开关,提供一种更可靠的安全方案,是机床生产和使用厂商的机床保护的最佳选择。
所有的BTI安全开关内部装的都是自己研发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ACOTOM全电子编码系统。它通过了德国最严格的TüV认证。只有相应的感应件在开关的切换距离内时,开关的编码才被识别,从而关闭安全触点,机器被启动。它不受外部磁场的干扰,所以是一种非常可靠的安全系统。
它的革命性的创新是作为非接触型开关,它可以独立使用,不需要和安全继电器连用,为客户节约了成本。它可以达到EN954-1的四级标准。开关的外壳或者是聚碳酸脂材料,或者是不锈钢316L。不锈钢外壳的产品特别适合食品加工和化学工业的机床,因为更抗震和抗刺激性的清洗。
部分型号列举如下:
VIGIL SXRS
VIGIL SXR
AMX3
AMX4
AMX5
AMX5CK
2SSR24BX
2SSR24V
7SSR24V
3SSR24V
4SSR24BX
5SSR24BX
5SSR24BXUS
OPTO2S
BOSTER
ANATOM M18
OPTOPUS DEC
ANATOM78S
ANATOM98S
ANATOM6S
TRITHON
EPINUS 1K
EPINUS 2K
EPINUS 4K
AWAX26XXL
AWAX27XXL
AWAX45XXL2/85-265V
CO13XXL/24V 85-265V
MICRONIC250BXXL
COM3C
VALTRonIC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广安醇油配件灶具高旺炉芯铸铁炉头电子打火配件

广安醇油配件灶具高旺炉芯铸铁炉头电子打火配件高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能源及相关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在创新能源、再生能源、生物能源、能源设施和设备的技术改造、优化设计、系统集成等方面拥有一批技术过硬的专

重庆沙坪区代理记账操作流程是什么?

1、[每月25号-31号]接票:委托方提供原始**,届时将**以快递方式或送到我gongsi,我司对**进行初步整理。2、[每月25号--5号]做账:财务人员用财务软件进行制单,会计人员审核、进行会计核算、帐务处理,税款计算。3、每月5号-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